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中心人才招聘

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2020年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中心招聘科研人员(事业编)1名,具体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学历:博士或博士后

2.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心理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3. 外语:能胜任用英文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


二、 岗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至少 2 篇,不接收用稿通知。国内核心期刊目录以《CSSCI 来源期刊(2019-2020)》、《CSSCI 扩展版来源期刊(2019-2020)》以及《北京大学核心期刊目录(2018 年版)》为准。


三、 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有意报名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个人简历到:111center@blc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2303797

注:按北京语言大学人事处要求,应聘人员投递简历时,务必抄送北京语言大学人事处rsk3@blc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科研)+姓名+性别+高中时期户口所在地(例如:北京、天津或山西)+学历(硕士或博士)+专业(请填写毕业证上的专业全称)+毕业学校+一作核心或普刊篇数(例如:一作核心 4)+二作核心或普刊篇数(例如:二作普刊 1)+是否博士后”。


欢迎国内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及全脱产博士后出站人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