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认知神经科学系列讲座预告 | 曾志朗教授

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


曾志朗教授第一场讲座时间为5月25日(周三)下午14:00-16:00,欢迎大家参加!


讲座题目

Paradigm Shifts in the Cognitive Neuroscience Investigation of the Mind/Brain Relationships

主讲人

曾志朗 教授

中国台湾“中”研院

ZOOM 号码

694 314 4559

ZOOM 密码

CCSL2022


主讲人简介


图片


   曾志朗教授,中国台湾“中”研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中国台湾联合大学系统校长,国际著名心理学家和语言学家。曾志朗教授致力于认知心理学、神经语言学、阅读历程等领域的研究,在学术上取得了卓越成就,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曾教授还积极推广儿童阅读,并开创了汉语心理学研究,其被誉为最会说故事的科学人,具有理想的教育家。

  

讲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