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地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4日晚,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综合楼1109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由第二届研会副主席胡慧怡主持,基地全体研究生参加。

大会首先由胡慧怡介绍基地研会换届选举办法。接下来,由基地第二届研会主席赵成做上届研会工作总结。赵成同学对基地研究生会在上年度主办和协办的各项学术活动及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介绍,回顾上届研会的工作经历和珍贵收获,他还对基地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宗旨和服务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

按照引智基地换届选举办法,以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8位研会干部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就岗位意向、自身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开展论述。候选人的演讲体现出同学优秀的工作能力、激昂的工作热情,也展现出基地研究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唱票。第三届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